top of page

JcMA 正式被美國著名鋼琴敎育家Irina Gorin邀請, 成為「音樂之旅的故事」鋼琴敎科書 之香港獨家代理及亞洲區的經銷商。

Jacklyn Chan Music Academy於2016年5月正式被美國著名鋼琴敎育家 Irina Gorin 邀請, 成為「音樂之旅的故事」鋼琴敎科書 (Tales of a Musical Journey by Irina Gorin – For Young Pianists, Their Teachers and parents) 之香港獨家代理及亞洲區的經銷商。

第一冊:  HKD155

「音樂之旅的故事」以童話故事及生動有趣的教學,讓音樂初學者了解基本樂理 (節奏和記譜法) 及鋼琴 (彈奏、結構和音色) 知識。

本書專為音樂初學者設計:

  • 創意及趣味學習

  • 伴有可供下載的音樂伴奏以訓練耳朵靈敏度

  • 附有iPad 程式 「Piano Maestro by JoyTunes」

  • YouTube頻道的教學及學生演奏片段

  • 已被翻譯為法文、西巴牙文、希臘文、荷蘭文及葡萄牙文。而德文及中文版正在被翻譯中

  • 在全球49個國家及美國48個州份有售

  • 官方網頁: http://www.irinagorin.com/

  • 官方Facebook專頁: Tales of a Musical Journey: Practical Piano Pedagogy for Young Beginners

  • 第一冊: HKD160

第二冊: HKD 160

敎師用書: HKD 120

Irina Gorin 鋼琴敎科書:

「音樂之旅的故事」是以童話故事的背景和人物角色, 作為音樂概念的引子。在這一系列的音樂教程課本中,小朋友將會經歷一段奇幻的音樂旅程,並摸擬與當地居民成為朋友。這些環環相扣的小故事,能幫助小朋友了解音樂及欣賞鋼琴演奏。這以童話故事的比喻手法,使他們更容易掌握音樂中的複雜概念,亦為他們的學習增添趣味。課本集合聆聽訓練及樂理練習,讓小朋友培育出小音樂家的靈敏耳朵。

在初學鋼琴的階段,需要集中訓練上半身(包括肩膀、手臂、手腕和手指)的自由度及靈活度。課本1專門為音樂初學者設計,教授如何正確地使用手指彈奏。完成了基礎的訓練後,將會加上新的鋼琴彈奏技巧。透過拍手、律動和不同的數拍子等活動,訓練學生的節奏感。在學生掌握並理解各個節奏後,便會學習不同音符所代表拍子。本系列以簡單明瞭及生動有趣的表達方法教育樂理。學生先學習鋼琴的結構及音色,再透過唱歌、訓練及活動來學習記譜法。

<從事音樂教育,音樂感是不可或缺的。>由第一課開始,學生需認識學習音樂的正確態度及箇中意義。在這系列的課本中,伴隨各式各樣的童話故事,音樂的展現和技藝方式亦變得生動有趣。若要培養出優秀的音樂技術,學生需結合正確彈奏姿勢、閱讀音符和聆聽技巧。這系列的課本將提供循序漸進的訓練,以及不同的小測驗來考核學生的學習進度。

本系列針對四至七歲的鋼琴初學者,不過非鋼琴初學者亦能從書中得益。課本1及2是為期一年的古典劇目課程。本系列並不適合作自學用途,應由經驗導師指導和家長陪同下學習。

標記: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Twitter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